南通市2019年度道路货物运输量调查顺利完成数据上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7 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配合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准确、全面掌握道路运输情况,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交通运输部定于2019年9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道路货运量专项调查工作,调查对象涵盖全部规上企业和抽中的规下企业、个体经营户及其车辆。

    道路货物运输量是反映道路货物运输生产情况的核心指标,也是反映道路货运行业服务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实物量指标,一般每5年左右开展一次专项调查。本次专调工作任务重、时限紧、难度大,又时值交通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正在交接之际,为确保调查工作顺利开展,南通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迅速建立专调工作班子,倒排时间表,在编制方案、动员部署、确定调查队伍、落实经费、委托咨询单位、开展业务培训以及调前准备督查、事中进展跟踪、集中攻关收尾等各个环节超前谋划、精心组织,截止10月13日19点,全市1398个调查样本的1677张数据报表全部上报完成,上报率达100%。

    接下来,南通市交通运输局还将加强力量配合上级主管部门继续做好数据审定、修正上报、数据复核、运输量推算等后续工作,确保南通市专调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南通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