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综合执法局直属高速支队

省交通综合执法局直属高速支队2019年新录用人员入职培训班在宣教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1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0月9日至12日,省交通综合执法局直属高速支队2019年新录用人员入职培训班在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高速支队共计19人参加了培训。

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在培训班开班动员仪式上,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张鸿飞副局长就培训要求和课堂纪律表明了态度。在随后的四天时间里,本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省委党校的陈传善教授、南京市委党校郝继明教授、厅法规处宋宇文副处长、厅信息中心许成涛工程师和省政府办公厅文电处黄亚副处长进行了授课。

培训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廉政教育、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法律知识、机关办公信息化、办公公文写作等课程。

在学习之余,每天晚上还在穿插播放交通题材的教育影片,全体学员都认真收看,受益匪浅。全体学员表示,此次培训是自己在走上工作岗位前难得学习充电的机会,是自己从事交通执法等方面工作的良好开端。培训获得了学员们的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