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行业工会干部培训班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21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有效提升工会干部的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10月14日-18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举办了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工会干部培训班(第四期)。各设区市和省管县交通运输局、厅属单位及有关交通运输企业工会干部约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的设置,着力体现更多的工会特色,着力实现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着力满足交通运输工会工作的现实需要。为引导参训学员真学深悟,提高学习效果,邀请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丁小岗主席、《中青报》编委曹林、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教授等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领导和专家担任授课老师。为提高教学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邀请南京长客陈爱东主席、徐州交通运输局巨玲副主席传经送宝。为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安排了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及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校史馆、团建等活动。培训期间,中国海员建设工会曹宏伟副主席专程看望参训学员。

        通过为期5天的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江苏交通运输行业工会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拓宽了工会干部的视野和眼界,加强了各市县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的互动和交流,为推动交通强国示范省建设增添了新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