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路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0-22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018日,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在南京举办全省公路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驻厅纪检监察组朱正南副组长、厅机关党委周体光副书记、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各设区市公路处(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和党员代表等200余人观摩比赛。

在前期全系统各级党组织组织集中学习和精心挑选队员的基础上,连云港市处、淮安市处、徐州市处、南通市中心、镇江市中心和省中心机关等六支代表队通过预赛进入到了决赛。决赛采取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题目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章党规党纪相关内容。赛场上,选手分秒必争,观众热情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最终,连云港市处代表队一路领先获得一等奖。

决赛后,驻厅纪检监察组朱正南副组长对竞赛活动作了点评讲话。朱组长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指出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历时四个多月,组织这样一次高规格的知识竞赛,既丰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载体,也展现了全省公路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整个竞赛公平公正、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朱组长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全省公路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在夯实“两个责任”、狠抓思想教育、严明党的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体现全面从严的要求,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营造全行业良好的政治生态,保障交通运输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沙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