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建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19-10-22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思想,各地公路部门开展相关活动,以此激发党员们坚定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理想信念。

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交通运输局系统党员、职工代表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西双湖景区开展了唱红歌,走红色革命道路的党风教育。

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入党职工分别参观八路军115“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司令部、海陵反“蚕食”战斗、中共海西党支部等地旧(遗)址,历史文献、档案、图片和珍贵实物,详细革命前辈英勇顽强、浴血奋战的豪情壮举,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李娇)

铜山公路站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要求、意义等内容展开阐述,她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去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把握好目标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实际工作相结合,全力做好干线公路各项工作。

(杨倩)

昆山公路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走基地、看成就、聚力量”主题教育,踏上一条寻访“初心”之旅。

活动中,该处党员先后参观了常熟的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和苏州市的铁岭关、革命博物馆、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多处大量详实的历史文物资料、图片和影像让党员同志们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苏州人民从苦难走向胜利的恢弘历史,深刻理解了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昆山市公路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