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加大公路水运建设项目信息公开力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2 14:35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昆山、泰兴、沭阳县(市)交通运输局,厅审批处、财务处、建管处:

当前,政府部门信息公开已确立了“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信息公开能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提升政府透明度。工程建设领域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工程建设项目部分关键环节,需要社会公众广泛知晓或者参与。在工程建设领域进行信息公开,能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为加大工程建设项目关键环节的公开力度,接受社会监督,现对我省公路水运建设项目的信息公开提出如下要求:

一、从通知之日起,全省公路水运建设项目相关信息在网上进行公开。

二、公开有关要求

1、各建设项目设计审批、施工许可、较大设计变更、竣工验收等行政许可事项,按照国家“双公示”要求由做出行政许可的行政机关在许可作出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负责公开。

2、各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完成后,由交通行政主管部门负责项目审计的,应在审计工作完成后20个工作日内在部门网站公开决算审计信息。公开内容包括:项目名称、项目概况、审计单位、项目概算、送审决算、审定投资额。

3、各有关单位要加强领导,切实落实责任,确保工作扎实推进,将信息及时、准确、无遗漏地向社会公开。

特此通知。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19年10月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