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路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10-22 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8日,全省公路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在前期全系统各级党组织组织集中学习和精心挑选队员的基础上,连云港市公路处、淮安市公路处、徐州市公路处、南通市公路中心、镇江市公路中心和厅公路中心机关等六支代表队通过预赛进入决赛。决赛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题目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章党规党纪相关内容。最终,连云港市处代表队一路领先获得一等奖。

竞赛既丰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载体,也展现了全省公路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下阶段,全省公路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在夯实“两个责任”、狠抓思想教育、严明党的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体现全面从严的要求,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营造全行业良好的政治生态,保障交通运输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厅公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