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苏交科集团张宇峰当选南京市“十大科技之星”
发布日期:2019-10-24 14:0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第十三届南京市“十大科技之星”评选结果揭晓,在役长大桥梁安全与健康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宇峰博士榜上有名。 

 南京市“十大科技之星”评选自1995年启动,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在前12届120名“科技之星”及64名提名奖获得者中,不少已成为科技界相关领域领军人物或权威专家。

张宇峰主要从事桥梁施工控制、检测、健康监测与状态评估等科研与技术工作,以桥梁结构检测与监测为主攻技术方向,致力于提高桥梁安全与健康保障能力,开创了苏交科集团施工控制和健康监测两大技术方向,研究成果带来了较大的经济效益。作为技术负责人,张宇峰先后牵头组建了江苏省公路桥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长大桥梁检测与诊断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江苏省长大桥梁健康检测数据中心等多个科研平台;相继主持了30余项重大科研项目,苏通长江公路大桥、江阴长江公路大桥、马鞍山长江公路大桥等11座长江大桥在内的70余座特大型桥梁的结构健康监测系统设计与实施,鄂尔多斯乌兰木伦河4号大桥(主跨450m斜拉桥)、昆明金东大桥(主跨730m悬索桥)等50余座大桥的施工监控工作及上海杨浦大桥、贵州乌江大桥等百余座桥梁的检测、评价、加固与维修工作。(苏交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