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核员培训班在宣教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25 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2日—25日,省厅运管局在厅宣教中心举办了全省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核员培训班,来自全省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新增考核员及部分老考核员共计8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力求进一步规范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工作,切实解决当前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核员短缺和素质提升问题。

培训班邀请了行业内专家就考核员基本职业、要求和考核机构资格条件;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核工作组程序、一般要求及注意事项;考核员基本知识和业务理论;“正确定位、顺应变革,努力打造适应从业资格考试管理改革形势任务调整的从业资格考核员队伍”;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大纲》,统一货运驾驶员考试程序及评分规则、标准;从业资格考试组织工作;应用能力考核在运政在线的运用等方面课程进行了培训,同时还有考核员应用能力培训:应急求救、灭火器使用、禁运物品查验等以及轮胎更换、货物捆绑、安全检视、伤员急救等现场教学,及考核员基本知识调查摸底测试。参培同志均认真完成了培训任务及测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