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厅务会议 研究2020年部门预算“一上”等事项
发布日期:2019-10-25 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0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厅务会议,研究2020年厅部门预算“一上”等事项。厅长、厅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主持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2020年厅部门预算“一上”(以下简称“一上”)。会议提出,要落实预算编制要求,保障污染防治、综合执法等重点工作的资金需求,坚持勤俭节约,严控非刚性、非重点、一般性支出,进一步做细做实预算,建立完善项目库,做到“资金跟着项目走”;完善资金管理办法,提高预算执行绩效,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责任意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内部审计监督,实现对所有预算资金的审计全覆盖,切实发挥财政资金效益。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快道路货运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厅务会审议稿)并原则同意。会议提出,要促进高质量发展,瞄准行业和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提高具体措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加快道路货运行业转型升级;加强部门协同,做好电子运单、运政在线、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等数据资源整合应用,开展动态跟踪监测和量化分析;强化信用管理,运用信用评价结果加强对货运企业的分级分类监管,加大对违法失信经营主体的惩戒力度,改善道路货运经营市场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度综合考核有关事宜等。(厅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