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培训班在宣教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28 09:4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工会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交通工会女职工创建和管理巾帼文明岗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工会女职工干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的综合素质10月23-25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培训班在中心举办。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著名高校和相关单位的教授、专家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中国传统文化”、“手机摄影在岗位创建中的运用”、“巾帼文明岗创建和管理”、“交通运输品牌创建经验分享”等课程,并安排了职工团建活动技巧及实务培训和江苏交通警示教育基地的现场教学。来自各市局工会、厅属单位工会和有关交通企业工会共约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