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省政府召开全省交通强国试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31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0日,省政府在南京召开全省交通强国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我省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和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前三季度,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和可喜成绩。宁淮城际铁路等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通州湾长江集装箱运输新出海口等项目列入《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客货运输服务稳步优化提升。近期,我省被列为全国第一批13个交通强国建设试点省份之一。

费高云指出,当前交通运输发展中还存在着一些突出问题,安全隐患还比较突出,重大项目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还很艰巨。要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严措施,全力以赴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平安交通三年行动计划确定的“五大工程”建设。要点面结合、多方联合、探索创新,全面打造交通强国建设试点样板典范,切实担负起“为全国发展探路”的使命。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系统谋划,高质量完成年度多项工作任务。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通报了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有关情况。省发改委和部分设区市作了表态发言。(新华 苏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