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中国水运报】连云港港集装箱码头开启智能理货时代
发布日期:2019-10-09 14: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杨开林)近日,连云港中联理货智能理货系统一期项目在连云港新东方国际货柜码头启动试运行。这是继2017年连云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全线运行智能理货系统后,又一家集装箱码头公司启用智能理货系统。至此,连云港港旗下两家集装箱码头公司全部上线运行智能理货系统,全面开启了集装箱智能理货新时代。

智能理货系统是基于对传统人工理货方式的科技创新,它将人工理货方式中核对箱号、输入箱号、查验箱体残损、确认贝位的过程,由智能化的采集模块、信号转换模块、验残模块去实现信息的采集、存储、传输,实现了对集装箱装卸实况的可追溯性。

港口生产业务部总经理、连云港中联理货公司副董事长徐卫表示,公司将在软件升级、硬件调试优化以及操作人员熟练度上下功夫,并且跳出理货行业,拓展项目更多功能和潜在价值。通过系统联动共享相关数据,更好地服务海关、码头、船代等客户。

本文刊于《中国水运报》10月9日3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