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改装车从事非法营运 徐盐支队及时查处
发布日期:2019-10-09 14:2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6日下午,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徐盐支队第一大队在九龙口服务区查获一台涉嫌非法营运客车。该车驾驶员为了牟取非法利益,擅自将车内后排座椅拆除,在车厢两侧焊上铁架铺上木板给乘客就坐。

当天13时许,徐盐支队第一大队执法队员在辖区九龙口服务区驻点开展“两客一危”检查时,发现一辆苏州籍客车驶入服务区,立即上前对其进行检查。经查,该车共载运了8名乘客和2名儿童,车厢内人货混装,座椅经过改装,无安全带等必要安全设施。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驾驶员含糊其辞,说车上都是亲戚,没收费用,问车上乘客时,乘客也是支支吾吾。

凭借多年工作经验,该大队执法人员推测该车可能是非法营运车辆,遂立即联系服务区警务室交警协助,将驾驶员人车分离,随后对乘客开展个别询问。通过询问得知,乘客们都是通过电话联系到该车的,并谈好到目的地后付车费。

掌握这一事实后,大队执法人员对该车驾驶员正式询问。驾驶员无法出具相关营运手续,并承认了非法载客的违法行为。鉴于此,大队执法人员对车辆进行登记保存,同时联系客运公司协助调度车辆驳载乘客。

目前,该车的违法行为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涉嫌车辆改装等违法行为将由公安交警部门进行处理。(曹向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