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公路建养 保障出行安畅
发布日期:2019-11-11 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维护交通出行的安全畅通,公路部门抓住晴好天气对桥梁进行荷载试验、部分涵洞的改建与拆除重建以及沥青路面的摊铺。

吴中公路部门对吴中区302县道吴越线东进路尹山大桥桥梁荷载试验。

此次试验采取桥梁对机动车全封闭的方式进行,荷载试验分为静载试验和动载试验。检测单位根据现场试验数据对桥梁承载能力等参数进行全面测算,掌握了桥梁运行最新状况。下一步,吴中公路处将配合交警部门制定相应交通管制措施,指导属地管养单位对桥梁病害进行维修加固,消除安全隐患。

(季靓)

近日,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对337省道的5个涵洞开始改建及拆除重建,计划今年12月底完成,新建后的涵洞将与路基同宽,切实提升公路通行能力,保护群众通行安全。

该路共有涵洞11个,其中2个需拆除重建,3个需拼宽。正在施工中的这个涵洞位于新集镇西侧2公里处,属箱式涵洞,宽4米,承担附近农田灌溉与排水的重要任务,过往车辆、行人密集,是新集镇与涟水县灰礅镇之间居民出行的必经道路。因该路由县道升级为省道,道路路基也将拓宽至12米,因此原涵洞不能满足车辆与行人安全通行需要,必须拆除重建。

此次重建工程位于涵洞原址,施工期间,施工单位将根据实际施工需要对该路段进行围挡并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过往车辆、行人要自觉按照交通疏导标志通行,接受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保障公路通行秩序和安全。

(贺建东)

近日,东海县加快464省道温泉镇区至310国道段的建设。在黝黑的路面前,两台摊铺机搅拌着冒着热气的滚烫的沥青石料缓慢地向前推进,五辆压实机紧跟其后,来回进行路面压实。

东海县464省道二期(老236省道至310国道段)路面改造工程,起于老236省道,经温泉镇,止于310国道,全长11.921公里,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今年5月开工建设,该路温泉镇区以南段已于8月建成通车,温泉镇区以北段正在进行沥青摊铺。

(周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