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施桥船闸至长江口门段航道整治工程初步设计获批
发布日期:2019-11-11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4日,京杭运河施桥船闸至长江口门段航道整治工程初步设计获省发改委批复。

批复同意工程按二级航道标准建设,整治航道起于施桥船闸,止于六圩长江口,全长5.37公里,设计最大船舶等级为2000吨级,航道底宽不小于70米,最小通航水深4.0米;改建桥梁1座,扩建施桥船闸下游待闸锚地,新增停泊泊位,增设服务功能,配套建设航道用地范围内生态绿化、航运文化设施、智慧运河和航标设施等。

目前,京杭运河施桥船闸至长江口门段是京杭运河苏北段唯一一段未实施整治的航段,该工程的实施将能打通京杭运河“最后一公里”通航瓶颈,同时也将有效助力扬州推进绿色现代航运示范区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扬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