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南京港龙潭港区铁路专用线项目交叉路段“路改桥”工程结构物施工完成
发布日期:2019-11-11 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6日,随着最后一方护栏砼浇筑完毕,南京港龙潭港区铁路专用线项目交叉路段“路改桥”工程结构物施工全部完成。

南京港龙潭港区铁路专用线与疏港公路交叉段路改桥工程项目全线包括主线高架和人非通道。交叉处疏港大道高架上跨铁路,人非通道分左右两侧下穿铁路,主线高架桥全长0.8公里,共计9联现浇预应力砼箱梁,2400米桥梁防撞护栏,设计车速为100km/h。

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南京市铁路办、龙潭港铁路专用线指挥部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精心组织施工,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控制立模钢保、砼坍落度、振捣、拆模养护等各个关键点的施工工艺,严格管理施工现场的人员行动、物料传输、机械运行,确保了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双过硬。(省铁路办 宁铁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