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常州公交通过第二轮安全标准化一级换证评价
发布日期:2019-11-11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6日,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城市公交客运、机动车维修、道路旅客运输3个专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顺利通过换证评价,成为全国城市公交行业中率先完成第二轮安全生产标准化换证评价的企业。

本次换证评价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组织实施,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职工问询等方式对常州公交安全管理档案资料、生产现场、作业过程等进行全面评审和细致评价。评价结果显示,自2016年首次换证评价以来,该公司3个专业的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在保持中进行了完善,在创新中实现了提升,符合一级企业标准。

2013年11月,常州公交率先在全国地面公交行业中建立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一级),并逐步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预防机制,使安全生产各环节符合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要求,人、机、物、环、管处于良好运行状态。下一步,该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制、风险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和教育培训,不断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为市民乘客提供安全优质的公交出行服务。(杭福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