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航空货运枢纽战略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19-11-12 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8日,《淮安航空货运枢纽战略规划》专家评审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发改委、交通运输厅、商务厅、南京海关、民航江苏监管局、东部机场集团、淮安市政府及地方有关部门参会并发言。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淮安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国梁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经过认真研讨和质询,认为战略规划提出的功能定位、发展目标、实施路径、政策措施科学合理,并提出了整合综合交通资源,提升物流智慧化水平,强化专业化发展等针对性战略举措,战略规划基本合理可行,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推进淮安航空货运枢纽建设是《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明确的重点任务,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具体举措,对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周总理的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的殷切嘱托,推动江苏交通强省战略全面实施,加快构建苏北物流“金三角”,培育区域发展新动力源,促进实现区域协调发展、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