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举行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0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2019年“苏交科杯”职工运动会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厅长、厅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致辞,宣布运动会比赛开始。副厅长汪祝君主持开幕式,在宁厅领导出席。 

当前,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战略部署,把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作为全省全局性重点任务和“最迫切”的任务加以推进,我省还被交通运输部列入全国第一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省之一,需要我们以更高质量、更快速度、更大力度推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

陆永泉表示,要担负起省委省政府赋予我们交通人的光荣使命,必须靠能力素质、创新实干和拼搏奋斗,还要靠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作支撑。全体运动员和广大职工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奋发向上,进一步激发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和昂扬率先发展的坚强斗志。 

本届运动会共设34个比赛项目,厅机关、厅属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组成18个代表队,参加了100米、400米、800米、1000米、4×100米接力赛、跳远、跳高、铅球等田径项目,羽毛球、篮球、乒乓球、足球等球类运动,以及定点投篮、跳绳、旱地龙舟、障碍接力、滚轮胎、拔河等群众团体类项目。

运动会的举行,倡导了强身健体、快乐愉悦的全民健身理念和生活方式,促进各单位之间增进了解、凝聚合力。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热情饱满,全力以赴,展示了江苏交通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风采。最终,南京交院、中设集团、江苏航院获团体前三名。

图片提供:厅政研室 苏交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