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南洋机场智慧出行更快更便捷
发布日期:2019-11-12 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1分钟办好值机,3分钟完成自助行李托运,5分钟刷二维码自助过检、刷脸登机……在如今的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处处可以体验智慧出行的便捷与乐趣。

去年5月,伴随着盐城南洋机场2号航站楼的正式启用,“一证通关”系统、安检人脸识别、安检通道机器人、自助值机柜台、自助行李托运、智能停车引导等科技元素相继上线,机场实现了值机、行李托运、安检、通关、登机全流程自助。旅客在通过航空公司移动值机渠道办理值机选座时,手机会获取一个相应的电子二维码登机凭证,凭借该凭证即可实现二维码过检和自助登机,真正做到“一证通关”+“刷脸登机”的智慧出行。

目前,盐城南洋机场共设有自助值机10台、自助行李托运设备2台、临时乘机证明系统设备4个、出入境自助通道14条。去年以来,有近七成旅客通过自助方式办理值机。

当前,该机场正在积极推进“飞行区视频分析大数据共享平台”,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升机场运营效率,为旅客出行提供多元化个性服务。(盐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