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 14: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交通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根据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2019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射阳县交通运输局自10月15日起积极谋划并扎实推动“信用交通”宣传活动的开展。一是明确宣传重点。盐城市射阳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通知要求,把握宣传重点,确认将从事运输经营的“两客一危”企业和运输从业人员作为信用宣传工作的重点。二是丰富宣传形式。在宣传活动开展期间,射阳交通运输局通过多种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在运政处播放宣传标语、在办公大楼和政务中心播放宣传视频、通过服务窗口发放宣传资料,加大宣传力度和广度。三是注重宣传成效。积极引导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营造以诚信为荣、失信为耻的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良好氛围。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