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南沿江城际铁路全线首榀箱梁成功架设
发布日期:2019-11-15 17:3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4日,一台巨大的跨线提梁机将一榀长32.6米、跨度31.5米、重714.75吨的箱梁平稳准确地架设在南沿江城际铁路太仓段的墩柱上,顺利完成全线首榀箱梁架设任务,标志着南沿江城际铁路箱梁架设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南沿江城际铁路太仓制梁场占地约184亩,最大生产力为每月45孔,主要承担新建南沿江城际铁路站前10标共计437孔箱梁预制任务及架设任务。太仓制梁场不仅是全线首个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认证的制梁场,还连续实现全线首个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以及全线首个箱梁架设,为南沿江城际铁路早日融入沪宁1小时高铁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太仓制梁场计划于2020年12月下旬完成全部箱梁预制,2021年2月初完成全部架设任务。 (省铁路办  苏州铁办 中铁上海局站前10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