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协会金志强理事长带队赴宿迁市沭阳县高墟敬老院进行慰问

    20191117日上午,协会金志强理事长一行六人在高墟镇镇政府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带着慰问品(2箱苹果、2箱橘子、2箱香蕉、2箱梨子)来到宿迁市沭阳县高墟敬老院,慰问了住在敬老院里的孤寡老人们。金理事长一行与老人们话家常,了解老人们的家庭状况和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万事顺意。敬老院的老人们十分高兴,感谢金理事长一行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从南京赶到高墟敬老院慰问他们。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