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赴鼓馨阳光家园慰问

 

2019年11月21日,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张艳平秘书长等一行5人,前往南京市鼓楼区鼓馨阳光家园慰问了该园托养的患有智力障碍、自闭症和精神残疾的孩子们。

该园主要为大龄的残障儿童提供行为矫正练习、智能开发补偿训练、生活技能训练、文化体育、住宿托养服务。服务学员同时缓减家庭困难,是学员的第二家园。

协会人员给学员们赠送了打印机、扫描仪、打印纸、笔记本、毛巾等教学和娱乐用的设备和生活用品。在该园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员们生活和学习的场所,与学员们聊天互动,观看了学员的精彩汇报演出。协会人员参观了学员的技能展示成果,接受了学员们亲手制作的纪念品。深切的体会到了残障儿童们需要被认可、尊重和呵护的心情,体会到了鼓馨老师们的不易与辛劳。

    此次活动,不仅为阳光家园的孩子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也同时让协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关心残障儿童的身心健康、关注弱势群体是全社会应尽的义务。我们会把爱心慰问活动持续开展下去,把温暖和关爱送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