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制梁场圆满完成箱梁预制任务
发布日期:2019-11-26 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3日,中铁北京工程局六公司东海制梁场圆满完成708榀箱梁预制任务,实现重要里程碑节点目标。 
连徐高铁东海制梁场于2017年7月进场,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局项目部的精心指导下,仅用40天就完成了首榀箱梁浇筑,创造了局内铁路梁场建设纪录,在 全国铁路梁场建设也处于领先水平,树立了良好企业品牌形象。
    为打造精品工程,东海制梁场通过标准化建设、规范化运行、精细化管理,打造出具有丰富内涵的环保智能型梁场。采用数控钢筋剪切线、数控钢筋弯曲中心、智能张拉千斤顶、自动计量压浆台车等智能设备,有效降低了原材损耗、保证了产品质量、提高了施工效率,最高峰时期,梁场连续达到日制梁3.5榀的产能。同时,为确保施工安全,东海梁场制定了一系列的安全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并在施工过程中做好安全技术交底,打好安全基础,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708榀箱梁预制任务顺利完成。

(连云港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