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江苏省农村公路条例》提请省人大常委会第一次审议
发布日期:2019-11-29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6—27日,《江苏省农村公路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一次审议。受省政府委托,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就《条例(草案)》作了说明;副厅长丁峰参加分组审议。

《条例(草案)》在全面总结我省“四好农村路”建设经验和成绩的基础上,立足全省乡村振兴大计和高质量发展大局,对我省农村公路规划、建设、管理、养护和运营及其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规范,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制定《条例(草案)》,是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解决我省农村公路发展中存在问题的现实需要,将为确保我省“四好农村路”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支撑和保障。(厅法规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