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233国道灌云北环段跨盐河大桥合龙
发布日期:2019-11-05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注入箱体模板内,233国道灌云北环段跨盐河大桥右侧中跨合拢段的最后一跨现浇段施工完成,标志着233国道灌云北环路跨盐河大桥顺利合龙全线贯通,为即将进行的路面沥青施工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233国道灌云北环段建设工程位于连云港市灌云县城北部,也是规划中的北环路,线路起于新204国道朱韩新建处,向西横跨老204国道、疏港航道、宁连高速公路(G25),止于待建中的236省道预留交叉处,全长约7.8公里,采用40.5米宽双向4车道城镇段断面。

该工程2017年10月份开工建设,计划今年12月建成通车。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一线施工建设者攻坚克难、科学组织、精细实施,先后攻克了特殊地质嵌岩施工,大跨度钢便桥搭建,临水大基坑开挖等诸多难题。(朱中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