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州机场完成地空“生命接力”
发布日期:2019-11-06 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4日,徐州观音机场为一对25周出生的极早产双胞胎周密组织了一场从地面到空中的“生命接力”,为其赴北京就医赢得了宝贵的医疗救护时间。

 

11月3日,徐州观音机场接到该医疗救护飞行保障任务,立即启动相关保障程序,协调机场公安分局提前办理车辆控制区通行证,为顺利完成保障任务做了大量充分准备。

4日11点49分,在机场现场调度室、机务、地服、安检等部门的共同协调配合下,医疗救护包机ICU505航班安全降落在机场停机坪,转运双胞胎兄弟的救护车立即驶入机坪指定位置,工作人员迅速将双胞胎兄弟送上飞机。13点31分,医疗救护包机顺利起飞,徐州观音机场圆满完成了本次医疗救护包机飞行的保障任务。(徐机 厅航空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