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徐州实现普通货运车辆省内网上年审
发布日期:2019-11-06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

徐州市运管处着力简化车辆年审办事流程和办事手续,进一步方便货运经营者办理业务,全面实行普通货运车辆《道路运输证》网上年审业务,全市21家综合性能检测站的检测数据全部实现与省运政在线平台对接,对接率达100%。

目前,徐州市综合性能检测站的检测结果可以直接上传到省综检平台与国家综检平台,达到全国异地检测。同时该市运管部门正在积极推进货车年检(安全技术检验)、年审(综合性能检测)合并,以减少重复检验,切实减轻道路货运经营者负担。

该市现有12家综检机构安装了异地年审终端机,普通货运经营者在检测完毕后通过“江苏运政服务”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申请网上年审,年审通过后可直接通过自助终端打印年审标贴、更新IC卡,实现“不见面审批”。(徐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