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杭支队第二大队开展“治超”阻截劝返行动
发布日期:2019-11-06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1.jpg

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是一种以严重危害公众出行安全和损害道路基础设施等公共利益为代价,获取私利的违法运输行为。为贯彻落实省局高速公路入口拒超和超限车辆集中整治的要求,宁杭支队第二大队于114日联合辖区交警部门及路公司,在高淳收费站、和风收费站开展拒超劝返和超限检查工作。

充分利用了高速公路全封闭的特点,加强了入口处称重检测,同时,大队执法人员对进入收费站入口涉嫌超限超载车辆实行劝返阻截,对驾驶人员进行引导及治超宣传,从思想上抓起,树立大货车驾驶员安全守法意识,力求从根源上杜绝大货车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执法车辆2台次,超限车辆劝返2辆。后期宁杭支队第二大队将持续加强阻截劝返力度,坚持全面推进治超联合执法,严厉打击“百吨王”严重超限超载货车,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