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江苏内河集装箱运输发展座谈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7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6日,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与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港航分会在南京召开江苏内河集装箱运输发展座谈会,落实《江苏省内河集装箱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剖析港航发展难题,提出有关建议,加快我省内河集装箱运输发展,推动运输结构调整,更好支撑服务“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等。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惠先宝、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港航分会会长王昌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厅港航中心介绍了《江苏省内河集装箱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涉及港航发展方面的相关执行情况。8家港口、航运企业及港航管理机构代表先后交流发言,针对当前内河集装箱运输发展难点问题发表看法与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厅港航中心将认真梳理各参会代表所反映问题,研究相关解决方案;将加快推动港航融合,不断提升港航基础设施支撑能力,加强沿江沿海港口内河转运泊位建设,畅通集装箱运输通道,重点打造内河集装箱运输三大核心通道;继续落实内河集装箱船舶优先过闸与免费过闸政策,切实助力内河集装箱运输高质量发展。(厅港航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