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连云港盛虹炼化30万吨级原油泊位建设超序时推进
发布日期:2019-11-07 13:50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4月启动疏浚施工的连云港盛虹炼化一体化配套港储项目码头工程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已完成总投资的60%,超序时进度。建成后,该项目将为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的原油和化工品输送开辟便捷通道。

该项目规划建设1个30万吨级原油泊位和4个5万吨级液体化工泊位,为炼化一体化提供原油、成品油及化工品的水路装卸与输运;其中30万吨级原油泊位设计年吞吐能力1740万吨,4个5万吨级液体化工泊位设计年吞吐能力为930万吨。

盛虹石化港口储运公司总经理孙仁凯介绍,自4月份开始疏浚施工以来,该项目现已完成疏浚总量约350万立方米,码头水工工程7月份开工,目前桩基工程完成65%,原油泊位引桥、消控平台以及3座系缆墩施工完成。预计到今年底,项目将完成水工总工程量的85%。(连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