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通支队加强第二届进博会期间辖区
保安保畅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7 13:4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5日,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之际,省宁通高速公路执法支队进一步强化辖区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24小时驻守G40沪陕高速崇启大桥主线收费站,全力保障进博会的顺利召开。

为切实加强进博会的保安保畅工作,宁通支队从各大队抽调精干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障。114日支队主要领导带领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崇启大桥主线站与第四大队领导共同进行前期调研,统筹执法力量,突出工作重点,布置保障工作。5日零时起,支队第一批执法人员就位,开始进博会期间G40崇启大桥主线收费站入沪检查点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严控严查违法客、货运车辆进入上海。

为做好本次进博会保安保畅工作,宁通支队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把工作重点转移到入沪车辆的管控上来,全力加强对G40崇启大桥主线段的巡查和流动值守,执法人员积极联合交警开展“两客一危”检查,确保入沪道路交通运输秩序良好。在崇启大桥主线站,驻守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支队统一部署,24小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克服一切困难,全面做好进博会期间辖区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截止116日上午8时,宁通支队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执法车辆4台,共检查“两客一危”车辆77辆,查处违法车辆1辆,并已处理完毕。(许克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