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扬线(九圩港船闸及通江连接线段)航道整治工程
通江连接线段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11-07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通扬线航道整治工程(九圩港船闸及通江连接线段)通江连接线段工程交工质量鉴定会在南通召开。在通过交工鉴定意见后,由南通市江海河联运项目建设指挥部承建的通扬线航道整治工程通江连接线段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通扬线(九圩港船闸及通江连接线段)航道整治工程通江连接线段工程包括航道疏浚工程和标志标牌工程,航道整治长度为8.225km,实际航道疏浚长度7.8km,增高(4m)航标1座。通过疏浚通栟线与九圩港船闸相连接段,消除通江节点的航运瓶颈。在工程建设工程中,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项目管理体系建设,着力规范考核体系和质量评定程序,推行工程安全精细管理,强化安全监督,合力推动工程的顺利进行。

验收过程中,工程质量鉴定组查看工程现场,在听取建设、监理、施工单位有关工程管理和质量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后,经过认真审议,一致认为通扬线(九圩港航道及通江连接线段)航道整治工程中的通扬线通江连接线段航道整治工程航道疏浚单位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优良;航标(增高4m)工程质量等级评定合格。

质量鉴定会后,在交工验收会议上,验收委员会察看了工程现场,听取了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对工程的交工质量鉴定意见和各单位的工作执行报告,经过认真讨论,验收委员会认为工程项目档案反映了工程建设的实际情况,符合完整、准确、系统的要求,同意该工程通过交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以及工程建设、设计、监理、施工、检测、接养等单位领导及代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