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进博会期间南通禁飞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
发布日期:2019-11-08 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5日至1110日在上海召开,南通与上海毗连,为确保进会议期间空中安全,杜绝各类违法违规飞行活动发生,南通市政府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安全管理的通告》,加强对进博会期间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的安全管理。

严管期限从通告发布之日起至111024时期间,除经依法批准用于航拍、警务应急救援等活动除外,南通市行政区域内禁止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飞行、施放。对确需开展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飞行活动的,要求依法向东部战区空军或民航空中管制部门申请。市政府要求广大市民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主动配合民航、公安等部门对低慢小航空器信息及拥有者、使用者信息的登记管理工作,杜绝违规飞行。对违反通告规定的,市有关部门将依照相关法律予以处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