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离休干部与“家庭医生”集体签约
发布日期:2019-11-08 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5日,省交通运输厅举行离休干部“家庭医生”集体签约仪式,来自离休干部居住地基层卫生医疗机构的医生代表和离休干部或其家属子女顺利签订《签约服务协议书》。副厅长汪祝君出席签约仪式。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离休干部,是我省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精准化,提高服务保障工作质量水平,高标准落实离休干部医疗待遇政策,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的务实举措。此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团队为服务主体,以电子健康档案建立、使用、流转及维护为纽带,实现对离休干部全程、连续、综合的医疗健康服务。结合老同志健康需求和自身服务能力,今后将由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向老同志提供慢性病患者综合管理、康复指导、家庭护理服务、远程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服务项目。(离退休干部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