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连云港港开启“内河+铁路+海运"多式联运新模式
发布日期:2019-11-08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日,连云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携手海洋网联(ONE)、海邦(江苏)国际物流、连云港港物流控股、徐州孟家沟集装箱码头和郁州海运,首次尝试将徐州货物以“水铁水”模式经连云港港出口至非洲,开启了“连云港—徐州”的“内河+铁路+海运”多式联运合作新篇章。

今年以来,连云港港积极响应国家“公改铁”“公改水”政策号召,充分利用自身铁海联运、海河联运资源优势和徐州综合物流枢纽战略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探索“内河+铁路+海运”的“水铁水”多式联运方案,通过内河通道将空箱调入,铁路通道重箱出来的模式,使内河、铁路、公路运输与海运航线无缝对接,为客户提供时效和成本最优的多式联运方案。

下一阶段,连云港港还计划将多式联运模式拓展至淮安、宿迁、蚌埠等苏北、皖北市场,为更多客户提供 “一箱到底”的门到门物流服务。(省铁路办 连铁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