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建筑协会交通分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交通分会第七党小组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1025日下午,在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党支部的组织带领下,第七党小组党员同志参加了由江苏省委宣传部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主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活动。

党员同志们分别参观了成就展的室外展、综合展和地方展三个展区。在室外展区中参观了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电子信息、深海远航、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等6个展台。各展台以“重器筑基 实业强省”为主题,展出了一批江苏智造、全国领先的产品实物和大型模型,展示了江苏省制造业的最新成果。综合展区分为“人民的胜利、探索中前景、伟大的变革、阔步新时代”四个部分,展示了江苏解放、建设、改革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以及各个历史时期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大建设成果。在地方展区参观了江苏13个设区市专题展览,集中反映了70年来江苏各设区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巨大成就和地方特色。

整个成就展通过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照片、一组组主题场景,运用多种展陈形式回顾并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富美高强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让我们开阔了眼界,为身为江苏人民而感到骄傲与自豪,同时也有了一份深深的责任感,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工作的巨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江苏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9-11-08 11:16:0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