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第十五次信息联络员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2019年12月5日在南京世纪缘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第十五次信息联络员工作会议。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金志强理事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唐云清总经理开场致辞,欢迎与会代表的出席。

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金志强理事长作了讲话。向大家介绍了江苏省交通行业基础建设的进步发展和建设成就。

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副理事长田西京对信息员联络工作会议及《中国交通建设监理杂志》的办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同时希望新媒体和《杂志》在新闻宣传工作中作出更多的成绩,为行业的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为了让大家了解交通建设行业30年来取得的成绩与经验,会议现场播放了由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拍摄的、记录了17个项目情况、历时2年的行业新闻纪录片《工程卫士》片花。该片充分展示了监理行业及工作者的风采。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交通监理人严格监理、优质服务的工作精神,为保障交通基础设施质量和安全作出的重要贡献。该片引起了与会代表们的强烈共鸣。

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张雪峰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3位优秀信息联络员、6位优秀特约记者、10家《中国交通建设监理》杂志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得《中国交通建设监理》杂志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田西京副理事长、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彭森科长、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金志强理事长等为获奖单位和人员颁发了奖状并表示了祝贺。

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中国交通建设监理》杂志总编辑吕翠玲作了《唱好主旋律  打好主动仗 为行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的工作报告。她首先总结了去年以来协会与杂志所做的工作:坚持群众路线,书写时代答卷;讲好行业好故事,传播监理好声音;高扬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气歌;形成同频共振,努力提升传播力。接着又谈到了今后的主要工作:关注焦点热点痛点,提供政策典型引导;文化活动升级,彰显创意力量;开展技术交流,提高科技含量;拓宽发行渠道,促进更多合作。精彩的报告赢得了与会代表的阵阵掌声。

最后,中咨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山东东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川省公路院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广东世纪通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4位与会单位代表分别作了《笔下自有精彩,企业传播怎么“玩”》、《守正创新 凝心聚力 担当作为》等主题的经验交流报告。生动的事例、丰富的经验让与会代表们受益匪浅。

第十五次信息联络员工作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