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交通一体化研究中心召开成员单位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1 08:38 浏览次数: 字体:[ ]

126日上午,长三角交通一体化研究中心成员单位第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主任谢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惠先宝、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钱立高、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徐敬启出席会议。

会议举行了首批成员单位授牌和中心专家受聘仪式,并审议通过了长三角交通一体化研究中心章程。来自国内各大知名科研院所、院校、规划设计单位的22家单位受邀成为首批成员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规划研究中心、中设设计集团、苏交科集团、南京市城市与交通规划设计院等单位成为首批成员单位。

惠先宝副厅长表示,长三角交通一体化研究中心汇集了国家和三省一市具有代表性的研究智库,其成立是贯彻落实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重大创举,是创新一体化发展体制机制和路径模式的有益探索,更是为三省一市交通运输部门发挥智囊作用,推动长三角区域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的有力抓手。他希望,中心能打造成为在交通领域有影响力的品牌智库,充分发挥中心各成员单位在各自领域、地域优势,各扬所长、形成合力、发挥整体优势,突出中心桥梁纽带和参谋能手作用,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结合当前长三角区域交通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前瞻性研究,以高效的研究成果引领长三角交通一体化向高质量发展。

(厅规划中心、综计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