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促进城市群发展协调机制研究》课题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19-12-13 12:42 浏览次数: 字体:[ ]

1212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规划研究中心在南京组织召开《交通运输促进城市群发展协调机制研究》(以下简称《研究》)最终成果评审会。会议邀请了东南大学过秀成教授、南京林业大学马健霄教授、南京大学石飞教授等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评审,厅政研室等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设设计集团关于《研究》成果的汇报。专家组认为,《研究》深入分析并总结了江苏省城市群交通协调机制的发展现状,借鉴国内外典型城市群交通发展和区域协调机制等方面经验,研究了不同类型城市群区域交通发展的总体协调机制、规划体制机制、建设运营管理机制和保障机制,提出的交通运输促进城市群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具体路径及对策建议具有较强的指导性,研究成果具有创新性。该项研究工作在研究城市群地区交通协调体制机制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研究》资料翔实、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内容全面,提交审查的成果材料完整,达到了工作大纲明确的任务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课题通过评审。

 

(厅规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