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养护工程师培训班在宣教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6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2月12日至13日,“2019年度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养护工程师培训班在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和各高速公路执法支队的领导与学员147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为进一步推进全省高速公路桥隧养护工作,提高桥隧养护工程师的业务水平和业务素质,根据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规定而举办的。培训班为期两天,培训的课程有《公路隧道运营期病害检测评估及养护技术》、《高速公路桥梁检测要点及养护对策》、《高速公路养护技术实务》、《高速公路桥梁管养交流》。培训班的师资力量雄厚,既有苏交科集团公司刘传新副总工程师、东南大学刘其伟教授等专家学者,又有江苏省交通控股公司工程技术部的吴建平领导和宁沪分公司的童浩经理等一线工作者授课。

综合执法局分管的领导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执法局道路分局副调研员卫东在培训课程结束时做了重要讲话,并由宣教中心工作人员颁发了培训证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