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航务管理处政府采购招投标业务培训班在宣教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6 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1月28日至29日,苏北航务管理处政府采购招投标业务培训班在中心举行,来自苏北航务处的61名处科室负责政府采购、招投标的领导参加了培训。

由于授课领导专业水平高,同时培训机会难得,厅苏北航务管理处的领导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抽调了各个船闸的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在一天半的培训中,江苏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丁伯文, 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主任王辉, 江苏省审计厅行政事业处处长杨苏群就《政府采购法律法规解读及操作要点》,《招投标相关规定介绍及实际操作要点》,《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与政府采购规范性》等课程进行了授课.授课效果得到了学员们的好评,随后,全体学员就招投标、政府采购专题进行了研讨。

此次培训虽然培训时间较短,但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