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驿站 大服务 以小见大惠民生
发布日期:2019-12-17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淮安市公路部门正在加快推进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设施建设,力争打造一批集停车、休息、如厕、信息引导等功能为一体,景观怡人、服务温馨、管理规范、具有淮安特色的“公路驿站”品牌。

  回望“公路驿站”品牌建设三年来,淮安公路部门已实施服务设施项目7个,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1508万元,占总计划86%。其中,S329涟城停车区、S247金北停车区、G344银涂停车区、G205徐溜服务区、G205丁集停车区、G344银集服务区已建成,S429马头停车区正在进行综合楼基础建设,“公路驿站”初具规模。

  今年,淮安市计划项目4个,分别为G344黎城停车区、S350岔河停车区改造项目以及S348漕运服务区、S346朱码停车区新建项目,截止发稿时,已完成投资668万元。

  淮安公路部门在全力推进服务设施建设的同时,充分结合地方特色,部分项目积极探索建设运营创新亮点,将“公路驿站”品牌的内涵向更深处延伸。金湖县344国道银集服务区以“荷香驿站”为主题,积极申报2019年公路驿站品牌创建项目,将尽快完成提升改造任务,以期顺利通过省中心创建评定。毗邻刘老庄纪念馆的徐溜服务区,也将申报2020年公路驿站品牌创建,计划增设形式多样的红色旅游宣传内容,营造良好氛围。

  接下来,淮安公路部门将继续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对已建成项目及时验收,提早谋划2020年S420陈桥工区建设项目。淮安公路部门将进一步整合现有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设施和养护工区资源,完善淮安市干线公路服务设施和养护工区布局,全力提升淮安公路通行服务水平。为贯彻落实交通强市目标,契合一区两带发展战略,提高国省干线公路服务品质继续添砖加瓦!

(赵哲 王晨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