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汽车客运南站售票班
荣获“江苏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12-19 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妇女“巾帼建功”、“双学双比”活动领导小组苏妇协【2019】9号文对2019年度全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南京汽车客运南站售票班荣获“江苏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南站售票班现有成员26人,其中24人是女性,平均年龄35岁。近年来,她们以提升南京交通“爱心始发站”服务品牌形象为抓手,大力开展争创巾帼文明岗活动,成为南京交通窗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南站全体售票员以“贴心零距离,服务全时刻”为宗旨,按照“快、好、准”的工作要求为旅客提供售票服务。甜美的微笑、谦和的态度、真诚的关怀、周到的服务……她们在平凡的岗位用爱心传递真情,用真心感动旅客,将服务过程转化成爱的奉献,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展现巾帼风采,树立了售票班良好的服务形象。在此基础上,售票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通过“一对一”、“传帮带”、“比一比,赛一赛”等形式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推进班组的服务工作。

        这份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接下来,售票班的姐妹们将以更加饱满的服务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一流的服务质量,继续开展各项创建工作,不断解放思想,继续开拓奋进,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再建新功。 (南京市交通运输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