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公路水运试验检测数据报告编制导则》培训班在南京顺利举行

     在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的支持和管理下, 2019年11月30日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在南京翠屏山宾馆举办了《公路水运试验检测数据报告编制导则》(JT/T828-2019) 宣贯培训班。省内交通行业监管、试验检测、建设、设计、监理、咨询等相关单位共有547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金志强理事长主持。重庆市交通委员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局沈小俊副局长为学员们介绍了《公路水运试验检测数据报告编制导则》(JT/T828-2019)修订背景;分析了基本规定与重点难点;讲解了公路水运试验检测报告编制实务及技巧。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陈业平科长为学员们讲授了机构改革后试验检测管理及信用评价调整情况。安排布署了我省交通试验检测工作的一些具体做法与注意事项。

    在厅建设管理处精心指导下,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确保此次培训班圆满完成。

   《公路水运试验检测数据报告编制导则》(JT/T828-2019) 宣贯培训活动,帮助我省试验检测机构的检测人员准确把握新标准适用的范围和基本规定,提高检测人员编制检测类报告和综合评价类报告的规范化水平,对江苏省交通行业贯彻落实新文件,规范试验检测数据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