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兴泰高速公路兴化至泰州段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12-27 17:4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7日,阜兴泰高速公路兴化至泰州段工程通过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竣工验收。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姜竹生出席竣工验收会。

阜兴泰高速公路兴化至泰州段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自兴化市区南侧临城镇附近与333省道交叉处,止于兴泰高速公路淤溪枢纽,全线设置兴化南、兴化周庄和俞垛3处互通和淤溪1处枢纽,路线全长35.662公里。该项目的建设对完善高速公路网络,加强苏中与苏南地区交通经济联系,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阜兴泰高速公路兴化至泰州段项目自开工以来,全体建设者克服征迁矛盾大、技术要求高、不利天气多、生态环境要求高、交叉施工复杂等问题,科学管理,精心施工,抢抓时机,交叉安排,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项目建设中重视科技创新,积极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在软土地基处理、箱梁预应力智能张拉、沥青路面管控系统、施工标准化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提高了高速公路建设的技术含量和工程质量总体水平。

竣工验收委员会认为,该项目已按批准的设计文件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经过两年的通车试运营,该工程符合设计和使用要求,并按国家有关规定完成了项目环保、档案专项验收、竣工决算和审计工作,通过了竣工质量鉴定,竣工文件资料完整,符合归档要求,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