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省交通运输厅厅属院校师生迎新年文艺展演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7 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0日,“文化领航 圆梦交通”2019年省交通运输厅厅属院校师生迎新年文艺展演在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出席活动并讲话。

金凌指出,厅属院校担负着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重任,既要技艺育人也要文化育人。学校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开展好爱国主义教育;要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课堂内外、思政工作和校园文化活动各环节,营造全过程、立体式文化育人氛围;要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构建“是非明、方向清、路子正”的文化育人内容体系,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要做好美育工作,加强第二课堂建设,依托学生社团开展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启迪心智,涵养心灵。

  整场演出分为“颂歌献祖国”“逐梦展未来”“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展演以歌曲演唱、器乐演奏、小品等节目形式穿插进行,师生们载歌载舞,组织有序、欢快喜庆,展示了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和师生们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