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金凌副厅长一行到江苏汽车技师学院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27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9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金凌副厅长、政治处副处级干部李进一行到江苏汽车技师学院调研。学院全体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金凌副厅长先后前往仪征校区一期驾训场、广陵校区京东校园实训中心、博世汽车诊断实训中心、骆义伟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地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学院关于师资队伍建设、仪征校区工程建设以及广陵校区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并与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技能竞赛获奖师生进行互动交流。金凌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今后一段时期学院仪征校区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广陵校区规划设计调整方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示,希望学院紧抓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培训的黄金时期,围绕交通运输行业对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需求,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产教融合模式、打造职业技能培训品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继续为江苏现代综合交通运输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